法輪堂

開放時間

  • 場地不對外開放,可電話洽詢詳情。
  • 洽詢:07-5504433

空間容納

  • 200人

分享

場地介紹

人的一生會經歷不同的階段,打從呱呱落地開始,走過毓麟滿月、上課考試,成年,畢業典禮,成家立室,長輩壽辰等,每一個珍貴的時刻,都能在新馬寺的法輪堂獲得祝福及見證。

一對新人可以在法輪堂里舉行佛化婚禮,在佛前承諾對彼此的愛,在法師的見證與祝福下交換信物,喜結連理。子孫可以在這裡為祖父母或父母慶生,誠摯地感謝父母的養育與栽培之恩,通過為他們舉辦「壽誕」,祝願長輩在佛陀的慈光加被下,福慧增長,身體健康。父母可以在孩子成年時,在法輪堂舉行成年禮,期許孩子們有佛法的指引,能夠成為勇敢,有擔當的人。

各類的祈福法會也能在法輪堂里舉行。2017年7月至8月,新馬寺就承辦了24場中、小學考生祈福會,有近5000位小六、中三及中五的考生參與,接受法師的勉勵與祝福。在祈福會的過程中,法師會帶領學生們念誦《心經》,誦讀《為考生祈願文》隨後進行獻燈祈願。

不僅僅是考生,教師和警官也曾聚集在新馬寺進行祈福。2017年4月,適逢「210屆警察日」,約60位在柔佛州內任職的華裔警官,在新山北區警區副主任馬永來警長的帶領下,聚集在新馬寺進行祈福,借此祈願祝禱,強化身心,能更好地執行「人民保姆」的工作。

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