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捐書

佛光山「雲水書坊—行動圖書館」將滿滿的書與希望送到偏鄉社區與學校,藉由知識閱讀的力量,提升生活品質、改變生命。

為提供更多元豐富的書籍,滿足書車及各偏鄉社區、學校的閱讀需求,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。希望藉由您的實際支持與分享,讓您的關心與愛心化為書香隨著飛鳥展翅般的書車,傳送到每個需要的地方。

有鑑於城鄉差距及現代社會發展所產生的教養問題,「雲水書坊─行動圖書館」,希望提供更多資源嘉惠全臺各縣市的民眾與學童,藉其機動性與便利性,載著滿滿的圖書和無限的希望,如行雲流水、如飛鳥展翅,將書香傳送到每個需要的地方。

捐贈方式

1. 捐新書
2. 捐三年內二手書

捐贈類別

1. 兒童、青少年圖書:如自然生態、藝術、文學、翻譯小說、語言學習、漫畫、繪本等。(註:以三年內出版之書籍為主)
2. 中英文圖書:如哲學、自然科學、史地、語文、應用科學、藝術類等。
3. 科普書籍、立體書。
4. 凡有益身心之優良讀物。

捐贈程序

1. 為有效利用圖書資源,捐贈者請先以電話或 e-mail 告知書目,與本會確認再寄出。
2. 捐贈者請註明姓名(或單位名稱)、電話、地址、電子信箱,以便聯絡。
3. 捐贈者須自行負擔郵寄費用。
4. 聯絡與寄送地點:請電洽607-5504433。

溫馨提醒

雲水書車長期以來受饋十方,感謝有您的發心與護持,本活動迴響熱烈,但因重覆項目過多,為使書本能有效流通,提供真正有需要的人士研讀,不至於浪費資源,故以下書籍不適合捐贈:

1. 目前坊間助印流通之佛書、卡帶、經本、佛卡、佛像等。
2. 如年代久遠之舊書(超過三年)、雜誌;破損、不易閱讀之書籍。

再次感謝您的愛心!

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