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佛光會2020年世界會員代表線上會議

2020.10.04
超越距離心連心 Connecting Hearts
照片回顧

大會迴響

4/10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南馬協會150名佛光會精英幹部、新山青年分團幹部及輔導法師,在協會輔導法師如彬法師及林培傳會長的帶領下,齊聚佛光山新馬寺國際會議廳,與世界逾萬名會員,同步連線參加國際佛光會2020年世界會員代表線上會議。

林會長看著萬人以不同賬號登入參加大會的佛光會員,很有感觸的說,大師所說的「地球村」的概念,終於示現了!

新山佛光青年分團團長盧湧權說,這是他參加的活動中最多人的一次,登入線上平台的賬號就多達5千多個,後台支援人員一定忙壞了!他讚嘆團隊事前及現場的努力,成就了這空前的活動!

劉慧敏分享,看到佛光會在世界各地以佛教的慈悲與智慧辦活動,讓她看到了希望,她期望佛法像燈火蔓延世界每個角落。

歐陽智謙感觸良多,他說全球暖化,佛教興衰,這都是國際課題,唯有具備強大國際級能力的佛光會,能想出解決方案及執行!他參加了這場世界會員大會線上會議后,才知道佛光會真的是「國際」的佛光會啊!

鄭雅之表示身為佛光人她感到無比的驕傲,大家都在做著回饋社會,有利眾生的服務。佛光人都是不計國籍, 不分膚色的, 總在適當的時候, 伸出援手幫助大眾, 送出溫情給人間, 實踐了星雲大師的「人間佛教」。

分享